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对王婧等30名同志开展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06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校   点击率: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暂行规定》的规定,王婧等30名同志任职试用期已满一年,现对其开展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考核对象在试用期内的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情况,重点考核对所担任职务的适应能力和履行职责的情况。

二、考核程序

主要由考核对象撰写述职报告、校党委组织部牵头组织考核、校党委决定等环节组成。

1、个人总结。考核对象按照德、能、勤、绩、廉五方面,结合本职岗位和实际情况,撰写试用期述职报告1500字左右),电子版发干部邮箱ganbu@lixin.edu.cn

2、述职和民主测评。鉴于此次试用期满考核与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的时间段基本吻合,其试用期满述职和民主测评工作将在考核对象所在单位(部门)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会上同时进行。考核对象在会上作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其试用期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会上由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负责发放和回收《民主测评及征求意见表》。

3、征求意见。采取个别谈话、设置意见箱、电子邮件等方式,广泛征求考核对象所在单位、有关方面代表和分管(联系)领导对考核对象的意见和评价。

征求意见邮箱:ganbu@lixin.edu.cn

4、综合评价。在综合考核对象个人总结、民主测评结果、群众反映情况的基础上,党委组织部向校党委提出初步考核意见。

5、确定结果。

校党委会研究决定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结果,考核结果分称职(胜任)和不称职(不胜任)两个等次。考核结果认定的基本标准是:

称职(胜任):工作有实绩,群众反映良好,在民主测评时不称职票数不超过1/3的。

不称职(不胜任):群众反映意见大,在民主测评时不称职票数超过1/3,且经组织考核认定,校党委讨论决定不继续任用的。

三、考核结果的使用

1、试用期满考核为称职(胜任)者,继续担任原职务。

2、试用期满考核不称职(不胜任)者,责令辞职或免去试任职务。对需要责令辞职或免去试任职务的,一般按试用期前原职级安排适当工作。

四、组织领导

考核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进行,具体由党委组织部牵头、有关部门配合实施。各二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保证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五、工作要求

1、考核对象要认真对待试用期考核工作,实事求是地撰写述职报告。

2、考核工作领导及工作人员应认真履行考核工作职责。

3、参加试用期满中层领导干部考核测评的人员,对考核对象试用期间的履职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

4、联系方式:

 雅(6868132018021097065)、浦东校区行政楼608A室;

赵振举(5021538118021097067)、松江校区行政楼209室。

 

附件:试用期满考核对象名单

 

中共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委员会

2017121


附件:试用期满考核对象名单(按任职时间为序)

 姓名

现任职务

 

机关与科直党委书记

顾德华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

毕雪阳

教学质量控制与评估办公室主任

陈青华

审计处处长

 

档案馆馆长

李东旭

教务处副处长

邵军航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

 

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

陈秋兰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

 

就业与创业工作处副处长

魏康婧

校团委副书记

邵丽丽

会计学院副院长

殷林森

金融科技学院副院长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

徐小龙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

彭锻炼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

邓桂丰

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

 

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

 

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

 

保险学院副院长

 

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

肖远志

教务处副处长

孙庆武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节能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

 

国际交流学院(中丹学院)副院长

 

档案馆副馆长

姚水林

博物馆副馆长

陈伟滨

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

 

产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借调至财务处)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