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3-29    作者:信息管理学院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精神,320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聚焦两会——结合自身工作谈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在浦东校区1401会议室召开,这是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巡视整改,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活动。

会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学生党支部代表庄晏同学为大家介绍两会背景、意义、基本情况,数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两会热词,并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语录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来阐述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同学们都仔细认真地聆听。各党支部代表就两会精神和自身学习生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不仅强化了自身党性,提高了理解学习时政的意识,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

本次学习会是以2019年两会顺利召开为背景召开的,对于加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重要方针政策,深入理解民主集中制和代表参政议政过程具有重要的意义。会后,各学生党支部还会将两会精神通过党章学习小组、青马研究会学习等形式传播到广大学生中,使全院学生能够深入理解两会,增强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会议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并主持,全院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