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暨教代会代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8-12-27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校   点击率:

1226日下午,学校在浦东校区实验中心201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暨教代会代表民主评议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教代会代表近1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世平主持。

会上,李世平书记代表校党政领导班子述职,从四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情况。一是打响服务品牌、服务科创中心建设。二是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三是落实人才政策、深化教师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领导班子成员李世平、唐海燕、文选才、温景春、王军华、万峰、顾晓敏、赵荣善、朱亚兵分别依次进行个人述职。

随后,参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民主测评,教代会代表民主评议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工作。


分享到:
相关信息